小福苗

13岁
初二
画渣
鸽子精一枚
幼儿园文笔
部分文章由自己的生活经历改编而作

第一期

智慧指路:

1.杰帅(片段)

2.豹姐豹妹(内心疑问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杰帅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在想到杰帅一忍再忍和最后的忍无可忍时我脑补了一部大戏:

      经纪人对杰帅的表现很不满意,他明明是他一手带过来的,他应该言听计从才对。他越想越生气,对杰帅问道:“你知道你在做些什么吗?”

      杰帅表情并没有多大的变化:“我知道。”

      经纪人双手拍向桌子,身体接近杰帅,吐沫星子狂飞:“你要好好想想,要是没有我,你都走不出那座大山!接触不到真正的篮球!”

      杰帅身体止不住的颤抖,双手指甲镶进了掌心,用全身的力量说道:“那我宁愿不走出那座大山!不接触真正的篮球!”


没错,没了,我可是出了名(没出名)的短小无力

———————杰帅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———————豹姐妹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

豹姐和豹妹这两个名字好敷衍,一个姐姐一个妹妹就干脆姐姐叫豹姐妹妹叫豹妹了。但是当我想到跳跃者队、音速队、滑翔机队的其他队员们,好家伙,都没有名字。至少豹姐豹妹还有名字,而且还没有鼠一、鼠二、鼠三、鼠四、鼠五生草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豹姐妹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

热度(1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