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福苗

13岁
初二
画渣
鸽子精一枚
幼儿园文笔
部分文章由自己的生活经历改编而作

第二章 童年

我家没网了,导致我来码字了

此为过度段,篇幅较短


      喜羊羊被从医院抱出来时,已经过去很久了,喜羊羊被抱到了楚家的大院。还没休息,就被抱到了大会议室中,上面坐了许多人。

      在主席做着的楚家现任家主,充满着威严:“好了,这次把你们叫来,主要是给小喜起个大名。”

     喜羊羊的大舅楚雨寻提议:“要不叫楚凡吧,寓意着不平凡。”

      一旁的三叔楚晨浩发话了:“不行,隔壁的林家的现任家主就叫林凡,身旁老多美女了,娶了贼多老婆,小喜遭不住。”

      身边的二叔楚粤也插了嘴:“对啊,你也不看看你的名字,楚雨寻?梦回几十年前了好吧?”

      喜羊羊瞬间醍醐灌顶,只想说一声:“楚雨寻?我妈妈看的电视剧里的女主吧?”

       此时,一边默不作声的管家提出了建议:“依老奴看,不如叫楚天霸吧,多大气!小名就叫喜霸。”

       全场鼓起掌来。喜羊羊快要死掉了:“我c!还带这样的?这不俗?!”

      在一边看戏的系统此时说话了:“没办法,你最好按剧情走向来,我会给你发任务,你最好按照任务做。”“也就只能先这样了。”喜羊羊只好妥协“不过楚天霸好羞耻啊!”

      时间就像一阵风,来也匆匆,去也匆匆(我作为六年级的学生对这两个字过敏),一眨眼就到了四岁那年。

      前世就好看的少年后世也长的很清秀,让人觉得就算是光头也会是阳光下最好看的电灯泡。此时,他正在费劲的看一本中医学书。他趴在花园上,努力的记录着书上的知识点:“我前世加今生总共差不多20岁,如今还要记这种东西,多损啊。”小白也是调侃道:“不是刚13就考上大学的人吗?这东西都记不住?实在不行就问啊。”喜羊羊和自言自语一般,回道:“你没看到我爹那多凶残,一个星期只能问一个问题,山上的笋都被他夺完了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3)